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25日上映 展现犯罪心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2日08:10

  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将于3月25日上映。导演非行、主演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出席了首映活动。该片对犯罪心理的展示深刻揭露了人性的罪恶,尤其是对犯罪根源的剖析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版《七宗罪》。正因为电影中对罪恶独特的拍摄视角,几位主演至今都称“心有余悸”,主演任达华更称拍摄完成后一直很怕跟钉子有关的东西。

  在片中饰演重刑释放犯的任达华,在片中细腻演绎了一个普通人由善向恶转变的过程。在电影预告片中,任达华饰演的陈志辉往他女儿黄圣依头顶钉钉子的镜头,非常惊悚。任达华说:“片中一系列杀人事件都与陈志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陈志辉使用的独特作案手段令人备受折磨,他总是用钉子置人于死地。我拍完这部电影后,对钉子产生了很深的恐惧感,所以拍摄结束后,我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里的钉子全都扔掉了,朋友家装修的时候,我只要听到哪怕一点钉钉子的声音都很害怕,我算是留下钉子后遗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