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借枪》首播礼今推出 张嘉译罗海琼挣钱不管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2日08:04
张嘉译、罗海琼
张嘉译、罗海琼

  新闻晨报3月2日讯 (记者 朱美虹)明晚,《借枪》将于浙江卫视播出,打响“谍战英雄季”的头炮,为了预热,浙江卫视请来《借枪》全部主创并录制了首播礼,选在今晚播出。有趣的是,剧中纠结于钱这个问题的两位主演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居然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对钱都是没概念的人,收入都是由另一半帮忙打理的。

  张嘉译:收入全部上交

  张嘉译饰演的熊阔海在剧中“很差钱”:他没有金条,生活穷困潦倒,就连女儿一块钱的学费都是讨价还价来的;他不再深入敌方内部,不再身居要职,所有的情报都是靠变卖家产去买来的。

  谈到钱的问题,张嘉译透露,自己现实中也“不宽裕”,“所有收入全部上交太太,一个月也就两三千块的零花钱”。主持人问他,如果要请朋友吃饭该怎么办?他慢慢地吐出四个字“实报实销”,导演姜伟忍不住“揭发”他,“他在剧组里请我们吃饭,每次都只请早饭”。

  没想到,这样收入全部上交的丈夫,还遭到了太太王海燕的“控诉”。首映礼上,节目组播放了一段提前采访王海燕的视频,说“生活中做他的女人挺不容易的”。原来在王海燕怀孕期间,张嘉译拍了4部戏,直到太太产前10天才回到家,平时家里水管坏了也帮不上忙,双方父母生病了,也要王海燕挺着大肚子陪着去医院……看着这段视频,张嘉译的眼眶红了。

  罗海琼:钱都归老公管

  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是个年轻貌美的电话接线员,有点贪财又精于算计,她以收租人的身份亮相,与张嘉译饰演对手戏。戏中她在收取熊阔海的房租时,把原本12元的房租,七算八算升到了15元,逼得熊阔海窘迫不堪。

  罗海琼丈夫是华谊兄弟副总裁费麒,现实生活中,拥有华谊价值千万元股票的罗海琼是不是也精于算计,很会理财呢?罗海琼爽朗地笑了,“我对钱基本上没有任何概念,老公比我会投资,钱的事儿归他管”。

  主持人顺势给她做了一道选择题:丈夫怎样花钱,你会生气?一是乱投资,二是借给兄弟,三是孝敬父母,四是借给前女友,对于这个问题,罗海琼想都不想就快速回答,“借给前女友绝对不允许,这是家规。至于其他,我都可以接受——孝敬父母是必须的,借给兄弟也没错,至于投资,他肯定比我靠谱”。

  [链接]

  “谁是大英雄”票选启动

  首映礼上,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之“谁是大英雄”的观众票选活动也正式启动。张嘉译作为第一位亮相的“谍战英雄”现场为自己“拉票”,他还宣布,观众在追剧时参与短答题,就有机会和他亲密接触。

  “谍战英雄季”除了《借枪》外还包括《青盲》、《旗袍》、《追捕》等谍战、战争题材的红色热门大戏,观众还有机会和吴秀波王宝强、海清、于和伟、李幼斌等明星面对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