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娘》 > 新闻报道

母爱传奇《娘》登陆荧屏 李丞峰弃用替身露身手

2011年03月02日07:21
《娘》李丞峰饰演指导员
《娘》李丞峰饰演指导员

  搜狐娱乐3月2日讯 由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李丞峰等主演的母爱情感传奇《娘》即将于3月4日登陆全国多家卫视,剧中几位重量级影后的倾力出演为这部充满母性光芒的史诗剧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效果,而李丞峰等几个为数不多的青年男演员穿插其中的搭配演出,也给这部戏带来了不少新鲜和青春的力量。该剧拍摄艰苦,其中不少战争场面的大戏,不过也让体能素质优异的李丞峰凭借这部戏小露身手,为保真实拍摄效果,自愿弃用替身,敬业和专业也得到工作人员的喝彩。

  《娘》是当时名为李峰的李丞峰在改名前拍摄的第一部战争题材的大戏,在得知剧中有着斯琴高娃和宋春丽等不少演技卓越的实力派前辈,而自己所饰演的前线指导员更要在剧中完成不少战争中爆破场面的危险性拍摄后,让李丞峰在开机前紧张不已。

  《娘》选在怀莱拍摄,这个地方因“天漠”而成为既是景区又是不少摄制组的专用拍摄区,天气情况非常糟糕,这部戏又从春天拍到夏天,大部分时间,演员们都要忍受着狂风暴雨和早晚温差大的恶劣天气条件完成拍摄。而李丞峰的戏大多集中在抗战时期,他所饰演的指导员除了文戏以外,更多的是要亲自上战场。为了体现战争的残酷和画面的真实,剧组在研究之后布置了多个炸点,尽管做好了安全防范,但还是稍有不慎就有受伤的可能,整个四个月的拍摄中,所有的战争戏李丞峰都是亲自上阵,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运动神经甚至连剧中的武行都自叹不如,更常常出现在拍摄中,他跑得太快,连摄影师都跟不上的情况。

  尽管李丞峰不错的身手获得了剧组的认可,还是难免在拍摄中被炸飞出来的沙石擦伤,或者在躲闪中跌倒摔伤,四个多月的拍摄中,李丞峰的身上总是这边一块淤青那边一块淤青的,而他整个人更是为这部戏清瘦不少,甚至为了安心拍完这部戏,不惜推到了另外两部其他的戏。也正是因为这部戏的出色完成,李丞峰获得了不少影视剧的青睐,得以在《苏三》、《第五空间》、《警校生》等不同题材但同是需要演员具备良好身手的影视剧中被委以重角,也让他在过去的2010年收获颇丰。

  据了解,这部早先在中国教育三套热播的母爱大戏因震撼人心的母性和大爱而积累不少观众缘的《娘》将于3月4日起登陆广东、安徽、辽宁、河南等多家卫视的黄金时段和山东卫视非黄金时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