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当腻超人 新片中将出演圣经人物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02日07:11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电影网3月2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段时间以来,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似乎专心投身到了制片方面的工作,并作为幕后推手帮助自己的孩子闯荡娱乐圈。但现在他正借《黑衣人3》(Men in Black III)或其它项目酝酿重返幕前。有消息称,他很可能接拍一部根据圣经故事改编的新作。并在其中出演乔伊,一个改编自圣经中约伯(Job)故事的人物。

  该项目由获得本届奥斯卡提名的电影《斗士》(The Fighter)的编剧之一保罗-泰马西(PaulTamasy)执笔,他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一计划,并称这是约伯故事的现代版本。

  “他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名叫乔伊(Joe)的男子,电影名就叫《乔伊》。”泰马西在采访中说到,“乔伊怀揣着美国梦。他有着不错的房子、白色的栅栏、可爱的孩子、美丽的妻子和漂亮的车子。神和恶魔每隔千年就聚在 一起,将赌注押在一个凡人的生活上,而世界的命运危在旦夕。乔伊在一周之内体验到了我们一生中遇到的所有事情。影片讲述乔伊是否能从这样的命运中解脱,并生存下去。影片非常具有戏剧性,但从根本上来说,它是一部喜剧。”

  约伯是《塔纳赫-约伯记》中的一位男子,以及伊斯兰教中的一位先知。他被描述为一个受祝福的人,行为完全正直。但是撒旦指控约伯只为了物质利益才事奉上帝。于是上帝一步一步撤去保护,容许撒旦夺去约伯的财富、子女和健康。约伯保持了忠诚,没有诅咒上帝。约伯和他的三个朋友关于他为什么受到如此惩罚进行了大段的对话,然后上帝一步一步地回答约伯和他的朋友们。上帝对约伯后来的祝福超过以往,他又活了140年。

  目前,威尔-史密斯仍在等待《黑衣人3》的制作。在这之后,他还有几部可以选择的项目:一部是根据魔幻现实主义小说改编的名为《航城》(The City That Sailed)的电影,另外一部是《拆弹部队》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在线看影视作品)(Kathryn Bigelow)执导、与沃卓斯基(Wachowskis)兄妹合作的有关罗宾汉(Robin Hood)故事《三国交界》(Triple Frontier)。此外,吸血鬼题材惊悚片《该隐传奇》(The Legend of Cain)也在其考虑范围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