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沙溢谈名人婚姻危机 称彼此信任最重要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02日04:46
沙溢胡可打算今年“造人”
沙溢胡可打算今年“造人”

  现代快报3月2日讯 昨天,演员胡可、沙溢在新婚之后首度共同亮相并甜蜜做客某网站,在谈及近来广为讨论的名人婚姻危机问题时,他们表示,彼此信任对婚姻最为重要。

  说到婚姻生活,两人均表示,平时呆在家里是最快乐的事,还说婚姻的保鲜方式就是“及时解决问题”。谈到近日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事件,两人没有正面回答,但胡可表示,结婚最重要的是信任,并说如果有人告诉她另一半出轨,而另一半否认,她会选择相信另一半。而当网友问沙溢,作为男明星怎么抵御外面的诱惑时,他斩钉截铁地回答了两个字:“自律。”

  步入婚姻殿堂的两人还透露了生孩子的计划。当网友问他们打算什么时候生孩子时,胡可很干脆地回答:“今年。”至于喜欢男宝宝还是女宝宝,胡可则表示自己喜欢女孩,沙溢喜欢男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