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爆择偶标准:宽容善良 能与自己齐头并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4:36
黄圣依
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

  广州日报3月2日讯 即将于3月25日上映的“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日前在京举行官网启动暨终极预告片发布,记者专访了主演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接演惊悚片的她自爆角色内心与外表反差巨大,而这位从星女郎转身为巨力影视老总的年轻女星表示,自己不介意被称花瓶,目前持股巨力影视30%的她现在更注重艺人身份与公司股东利益的平衡,她笑称自己要将全部收入上交公司,也令公司年年赚钱。此前突然发微博澄清自己不是富豪杨子与其妻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三,对有人质疑她和杨子借绯闻炒作来为公司博眼球,黄圣依否认称,不会跟传言较真,只会更勤奋地冲向目标。

  演员

  介意被称花瓶吗?

  “没关系,人都是从不了解到了解……这个新角色绝对很颠覆。”

  记者:网上把你和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和刘亦菲封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你觉得这个称号贴切吗?

  黄圣依:其实每个时期都会封给我不同的这种称号,像以前的星女郎什么的,名头这些都是过眼云烟,关键是你后来有什么作品能让大家认可和喜欢。

  记者:像你这样的美女型很容易被大家忽略演技和能力,介意被称花瓶吗?

  黄圣依:没关系,人都是从不了解到了解。最起码大家肯定了我之前的形象,那我后面就要拍出让大家认可的作品。进娱乐圈这么多年,从没有休息过。

  记者:《守望者》是你首次尝试惊悚片,是什么吸引你拍这部戏的?

  黄圣依:我其实特别喜欢演这种内心和表面反差特大的角色,我还没演过瘾!以前总演美女,但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的突破,我演的纯情角色太多了,这个角色吸引我的是她的内心,看似柔弱,但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但是剧情还要保密,具体角色这个不能说,但她绝对是很颠覆的。电影里集结了任达华,张静初,我还有郝蕾啊,表现了“七宗罪”,是部犯罪剧情大片。

  老板

  影视公司赚钱吗?

  “肯定是赚钱了,因为演员的部分我全得交给公司,不可能赔钱呀!”

  记者:你现在也是巨力影视的老板了,现在放在演戏上的精力还有多少呢?

  黄圣依:我大部分时间还是在演戏上,我和公司的合作形式不一样,现在我把所有的个人收入和个人一切利益,和公司的收益紧紧挂在一起,跟原来考虑的不一样。

  记者:有报道说你加入公司之后,因为不持有股份,赚了眼球,却没赚到钱?

  黄圣依:我有股份的,我的个人持股是公司最大的,影视公司我占30%,其实赚不赚钱并不是单看股份简单折算。很多人不懂财经之道,也不知道公司运作,不了解上市公司的情况,就在那写写说说。巨力影视是集团的下属公司,你们看到的也不是集团的报表,而是另外一个公司。

  记者:那赚钱了吗?能透露一下大概的数字吗?现在公司有签其他艺人吗?

  黄圣依:肯定是赚钱了,因为演员的部分我全得交给公司呀,肯定挣钱呀,不可能赔钱呀!公司也有其他艺人。但是其他艺人跟我性质不一样,不会把收入全部交给公司。

  记者:你赚的钱还要交给公司,养活一帮员工。是个很不划算的老板呀?

  黄圣依:从短期来说,一时半会我可能是很不划算的,但是做老板之后,让我的眼光变得更加长远,不会只盯眼前利益。目标不一样,角度不一样。

  小三

    为博眼球澄清小三传闻?

  记者:关于你的各种传闻挺多的,你平时会关注吗?

  黄圣依:娱乐行业的报道就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好的,要么是不好的。好的看了你可能会膨胀,觉得自己了不得了,不好的看了可能会抑郁。这两者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要一个正常的清醒心态。

  记者:你和杨子的感情陆续有传,但前不久,为什么突然发一篇微博,澄清小三传闻?

  黄圣依:没有刻意,就是有感而发。也没有特别要说明什么,我不想大家再围绕这些事情做文章, 从我成长的家庭,教育背景,到拍《功夫》,再到解约,我一路发展很顺,教会我对这些东西不要太较真, 所以很少事情会让我生气啊,抑郁啊,睡不着觉啊。当然,我也在反省自己是不是以前太幼稚了,现在觉得所有东西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淡忘。

  记者:会不会因为传闻和老板杨子刻意保持距离?

  黄圣依:不会。我觉得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的目标在那儿,追求的过程中一定会有阻碍,但是我还是会奔着目标去,不理会这些旁枝末节的琐事。

  记者:有人质疑你是不是通过一些炒作来为公司博眼球为艺人身价加分?

  黄圣依:有时候有些事情不是你设计的,但是却达到了这样的效果,反过来,你又能说什么呢。有时我也觉得怪了,怎么经常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可能跟我原来性格比较直有关。不过事情都有两面性,不用太计较。关键要看你做了什么。成功的人需要这个素质。

  记者:工作之外,怎么调整自己的生活?

  黄圣依:我是个不停学习的人,分两块,为演员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另一块则是为了公司的发展去开会,跟制片人聊以后的工作和项目。

  记者:什么样的男生是你愿意嫁的类型?

  黄圣依:一定要有共同的追求,积极向上,当然前提要对方善良宽容,两个人齐头并进最重要,任何一方落下了,会影响感情。

  本报记者 程雪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