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谢霆锋批功夫男星后继无人 自称没资格接班成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4:08

  搜狐娱乐3月2日讯 3月1日,“2010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暨“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其中,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十月围城》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华语电影最佳男配角和“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两项大奖。

  近年来,谢霆锋拍摄了不少动作片,对于“要做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接班人”这样的说法,他言辞否认,自称没资格。他表示成龙是从小练功训练出来的底子,自己无法相提并论,同时他语出惊人,称功夫男星已经“后继无人”,“虽然这个话很难听,但是如今的时代已经不同了,过去拍一场戏可能要拍100天,如今拍一部戏总共就用100天,已经没有那种积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