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蒂姆-波顿欲“重建”巴黎圣母院 敲钟人已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2日03:54

    新京报3月2日讯 日前,华纳兄弟欲邀请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翻拍电影版《巴黎圣母院》,而乔什-布洛林有望出演其中的经典角色“钟楼怪人”卡西莫多。

   由法国浪漫主义文学巨匠维克多-雨果创作的小说《巴黎圣母院》曾多次被搬上舞台和银幕,最早可追溯到1905年一部名叫《艾丝美拉达》的电影,而在诸多翻拍版本中最为知名的是1956年由法国和意大利合拍,让-德拉努瓦执导的《巴黎圣母院》。

   据悉,此次华纳兄弟欲邀《福尔摩斯2》的两位编剧基兰-麦隆尼和米歇尔-麦隆尼来操刀撰写剧本,正在忙于拍摄新片《黑影》的蒂姆-波顿对拍摄计划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眼下华纳兄弟正在积极推动此事,如果进展顺利,乔什-布洛林将继《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之后迎来自己演艺生涯中第二个怪人角色。

   编译: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5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647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