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姚晨凭爱情片获华鼎奖 感慨“人生是出悲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3:27
姚晨获颁“华语爱情电影最佳女演员”
姚晨获颁“华语爱情电影最佳女演员”

姚晨笑称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出悲喜剧
姚晨笑称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出悲喜剧

  搜狐娱乐3月2日讯 (峡客/文 香君/图)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凌潇肃的离婚风波仍在继续,不过,她近日却凭借一部爱情电影获得了“华语爱情电影最佳女演员”的荣誉,这让姚晨十分感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她说:“我的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

  昨晚,第四届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该调查评选2009年7月到2010年7月在国内上映的电影中的各类奖项,由于奖项参考了大量普通观众的意见,被认为是反映了普通大众想法和口碑的奖项。而姚晨则凭借在《摇摆的婚约》中的角色,获得了“华语爱情电影最佳女演员”的荣誉——距离其跟凌潇肃离婚刚好一个月时间,评委会给她表演的评价是“真实而生动,展示了都市女白领摇摆不定的生活和独立乐观的精神,表演自然率真”。银幕下婚姻不顺,银幕上却凭借爱情片得奖,姚晨走上舞台时十分感慨,她直言:“我在人生比较特殊的时刻,却拿到了爱情电影的奖项,让我觉得我的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16783粉丝

关注

大峡客

23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