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门户剧《疯狂办公室》开机 戴军开办好梦公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1年03月01日08:14

  继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点击数破千万后,搜狐制作的第二部门户网络剧《疯狂办公室》趁热打铁于日前开机。该剧由戴军、夏凡、孟茜领衔主演,故事创意借鉴了冯氏电影《甲方乙方》中的“好梦一日游”业务,主人公们以“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为口号,通过“CRAZY DREAM”公司为众人实现梦想,从而发生了诸多“有趣味、无厘头”故事,风格比较迎合职场白领减压、制造办公室笑点。

  在《疯狂办公室》中,戴军饰演CRAZY DREAM公司CEO“奥巴马”,绰号“奥哥”,专门帮助客户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梦想。在开机现场,主创们纷纷曝光自己的梦想,戴军扬言,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主持春节联欢晚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