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李泽楷首认三子 澄清劈腿及分手费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8:58
视频:李泽楷发表声明 第三者纯属杜撰

李泽楷声明
李泽楷声明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26日晚的分手声明中表示“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臆度”,但显然这只是她一厢情愿的想法,连日来关于她和李泽楷分手内幕的传闻和猜测不断。针对“第三者”和“分手费”等传言,李泽楷于今日(3月1日)傍晚发表声明,澄清两个传闻为杜撰,并强调外界将两人感情与金钱挂钩居心叵测。声明全文如下:

  日前Isabella(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人士,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若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