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三高”剩女如何招架爱情初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8:20
进入图文专题
进入图文专题

  参照目前不断高企的点击率和在互联网上掀起的狂热人气,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高品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必将成为国内网络新媒体传播领头羊。同名网络小说扎实的内容基础和稳定的读者群,成熟的制作班底,强大的明星阵容,完全按照电视剧成本投入未有一丝草率,这些因素决定搜狐独家出品的这部门户剧一经出现,必然秒杀一众网络自制剧。网络视频的投机取巧自娱自乐的山寨时代已经终结,取而代之的门户剧2.0时代,已经初见端倪。

  而且摆脱了国产电视剧四十分钟的冗长,每集短短十几分钟的长度,轻快简明地将现代时尚都市生活尽显。剩女、拜金、富二代、海归、学院派,甚至易经专家,各类人物生动刻画,形象饱满。公司的勾心斗角、越是成年人情感越无落定,信任与放弃,试探与经验,让观者感同身受。特别是可以在每日午间休息的片刻,无压力的自由欣赏。

  目前该剧已经播放过半,“黄金剩斗士”钱多多的感情生活愈见明朗。尽管有大学教授“唐僧”叶明申的死缠烂打,但她和现任领导兼曾经学弟许飞朝夕相处,日久生情。可惜,据同事小道消息,许飞可能还有个有远在日本的老板的侄女女朋友,不知感情单细胞的工作狂人钱多多能否在这场即将掀起的爱情保卫战中顺利胜出呢?

  站在钱多多的角度来看,对于女人来讲,叶眀申应该属于那种放在身边烦得想死,但真要离开他,又会回头觉得其实他才是最关心最爱护自己的那个人。他各方面硬件条件优秀,又讨父母喜欢。这对于每天面对父母逼婚的大龄剩女是天大的好处。但是,略有性格,希望在这个本就不自由的社会中,寻求稍微一丝自由空气的女性,绝对会对他敬而远之。钱多多正属此列,笔者预感,故事结尾他们会成为好朋友的。而如何与许飞铺好这曲“姐弟恋”,才是钱多多生活的重点,以及本剧接下来的最大看点。

  离开主线情节,许多人也对蒋依依和牛振生这对小夫妻的走向颇多关注。其实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讲,牛振生难道不是骑着白马的王子嘛?靠谱努力的富二代,对老婆专一有爱。如果他的婚姻生活也出现问题,首先需求反思的绝对是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蒋依依了。但是,蒋依依有必杀技,我是女人,我是你老婆,我做的所有的都是应当的,你对我付出的一切也是必须的。尽管张馨予在采访中说蒋依依缺乏爱情的婚姻生活并不快乐。但无论旁人从任何角度看,他们缺乏的都不是爱情,而且发现彼此爱着对方。他们都深爱着对方,却不能照顾到对方内心深度的需要,这些需求绝非“我的钱你随意花”、限量版小熊和无休止的无理取闹那么简单。

  亦舒师太曾说,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但人心不足蛇吞象,

  如果你有了很多很多钱,你依旧会希望得到很多很多爱。随着第11集深爱着蒋依依前男友林旭的出现,剧情定将再起波澜。曾经因为拜金离开的蒋依依,在目前自认为很挣扎很痛苦的婚姻生活中,将如何面对衣锦归来的林旭呢?

  归根到底,接下来,“三高”剩女与桀骜年下男的姐弟恋如何克服自身和社会的压力,夫妻如何对抗“前任”这个感情大敌,必将更加精彩。让我们紧随更新,拭目以待。

  苏筱兀(剧评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