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峰《我是真的》挑大梁 和弟弟郭晓冬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7:48
《我是真的》郭晓峰剧照
《我是真的》郭晓峰剧照

郭晓峰豪情正气
郭晓峰豪情正气

  由郭晓峰和郭晓冬兄弟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我是真的》正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很多看过此剧的观众表示,如果不是特别留意剧尾字幕,根本就不知道剧中的男一号“桑义州”是两个人演的,因为这两个人长得太像了,而且之前也不知道还是亲兄弟俩,只是认为后面的“桑义州”较瘦一些而已。

  熟悉他们哥俩儿的人都知道,郭晓峰和弟弟郭晓冬从小都对文艺有很大兴趣,两人长大后又都选择了演员这行作为职业,弟弟郭晓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明星班,和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是同学。而哥哥郭晓峰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进修班毕业,合作最多的是八一电影制片厂,演绎的多是军人角色。如电影《儿子同志》、《此生此爱》、《寂静的哨所》,电视剧《沂蒙》、《红色电波》、《八千湘女上天山》等等,这些角色都是不同时代的军人形象,这也是因为郭晓峰的形象给人就是一种正直、阳光,洒脱的军人气质。

  电视剧《我是真的》里,郭晓峰和弟弟郭晓冬同演一个角色,与弟弟的同台飚戏,他的演技更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也受到众多内地及港台影视剧导演的青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