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干露露亮相《相亲齐上阵》 自言不是女陈冠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1日17:46

  楚天金报讯(记者陈卉 通讯员姜诗斌)母亲为女儿征婚,竟拍摄了沐浴裸露视频昨日,因“浴室征婚门”而走红网络并引发争议的干露露和母亲雷炳侠来汉,亮相湖北电视台《相亲齐上阵》节目征男友。面对媒体,两人思维显得有些混乱。

  昨日恰逢武汉降温,尽管采访在室内进行,但记者们都穿着羽绒服,干露露却以一件深U领吊带长裙亮相,打扮暴露。但在她看来“已经算保守的了,平时在家经常不穿衣服走来走去”。对于为何会拍摄这样一段视频征婚,母女俩坚决否认是为了炒作,干露露母亲雷炳侠情绪格外激动:“我就喜欢拍我女儿,这有什么错?从她七八岁开始我就拍了!……我就是希望能帮女儿找一个好对象……我就是这样一个疯妈妈!”

  干露露也在一旁帮腔:“这段视频又不是她放上网的……”她话刚说了一半,雷妈妈又大声接过去道:“我相信对方能够把我女儿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言下之意似乎是雷炳侠将视频授权给别人放上网的。可能感觉妈妈说多了,干露露立即岔开话题,称自己这段视频属于个人生活,“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兽兽他们那样的才是色情,我这是生活!”

  随后,干露露自曝很早就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当被问及她的工作邀约是否因视频而明显增多时,干露露一边强调自己一直都有工作忙,一边又主动告诉记者,事情出来后,有一部大片找到她,将和某大牌男星演激情戏。

  其间,母女俩为争抢回答问题还产生肢体碰撞,对此,干露露形容“和妈妈的感情非常好,但我们不是同性恋,我们的感情超越了爱情,也超越了亲情!”奇怪的说法,令现场媒体面面相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