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各方评论

楚天都市报:奥斯卡新晋影帝影后才貌双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3:55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没有冷门。男主角归了“国王”,女主角归了舞台上的“天鹅”,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也全是众望所归的结果,甚至毫无意外到了令人产生倦意的程度。不过,提名名单中的年轻面孔们,倒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就算最终没有小金人的陪伴,也不能忽视了他们。

  且看《社交纲络》中,1983年出生的杰西·艾森伯格,以一张青涩的小脸,敏感不失坚定的眼神,把一高科技宅男演得栩栩如生;1990年出生的詹妮弗·劳伦斯,演活了《冬天的骨头》里的执着女孩;1980年出生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在《蓝色情人节》里探讨婚姻中两个人的距离;海莉·斯坦菲尔德只有15岁,却已经在柯恩兄弟的《大地惊雷》里担纲重要角色……主持人,同时也是男主角提名者的詹姆斯·弗兰科,虽然他是1978年生人,但我们都知道,对于豪华大奖奥斯卡来说,他也算是非常年轻的。

  看奥斯卡,真的不能只看得奖的那一个。于是忍不住想,为什么好莱坞总有层出不穷的新人,个个演技精湛、品貌俱佳?

  此时再看中国的电影,就发现前进的路还有很长,远不止是编剧、导演、制作、特技、后期……只说演员这一项,我们能凑齐一场星光灿烂的电影盛会,且所有提名、得奖的影片,大家都耳熟能详、过目难忘吗?我们能找出多少个年轻演员,且他们的表演能让我们或尽情欢笑,或泪流满面?

  有人说,看美国的选秀时,上台者的表情里、眼神中都充满了爱,一种对自己从事的这件事的爱;而我们的选秀,许多选手的表情里、眼神中,充满了不加掩饰的对成名的饥渴。

  足球教练米卢曾说:态度决定一切。换在演艺界,这应该也是通用的道理。陈凌燕(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