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扯出第三者 古天乐:不是事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4:47
古天乐出席《窃听风云2》发布会。


  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重磅新闻效应,弥漫了整个娱乐圈。分手原因,随便什么“官方”说明,依然不能满足网友的好奇心。更有消息称,李泽楷与当红演员古天乐交往甚密。传言令人难以适从,针对此种传闻,古天乐终于做出回应。

  电影《窃听风云2》前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港媒自然不会放过公开现身的古仔,对此古天乐表示,“不是事实不做回应。”并表示自己对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一事完全不知情,“局外人还是少评论好一些,因这是别人发的声明及私隐。”

  对此网上评论甚多。有人说古天乐都41岁了,自从他和前女友黄纪莹相恋7年分手后,直到现在就再没有拍拖,十分可疑。但也有网友替古天乐打不平,说,交女朋友多了,你说人家花心,交女朋友交少吧,你又说人家是基佬,太过分了。当然,消息来源很无厘头,也不排除有网络推手在背后推波助澜。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