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伟平狂赞贝尔:人家这素质 真无话可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范晨
2011年03月01日15:43
  昨天,克里斯蒂安·贝尔不出意料地斩获最佳男配角奖,而他正是张艺谋正在拍摄的新片《金陵十三钗》的男一号。记者连线新画面影业董事长张伟平。他说,贝尔获奖将带动《十三钗》在全球的影响力,他和张艺谋将产生“化学反应”。

  当初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公布男主角人选时,大部分娱乐圈相关人士甚至都还不太熟悉贝尔这个名字,但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让他的名字立刻家喻户晓,也让人忍不住叹服“二张”选演员的眼光。

  “我听到他获奖当然非常兴奋。这么多年中国电影当中其实并没有真正的好莱坞一线明星加盟,而贝尔是奥斯卡奖获得者,又是我们片子的绝对男一号,这在中国电影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张伟平说。“我们当初选他就是要借助他在好莱坞的影响力,推动我们的影片走向全世界。贝尔加张艺谋就等于NBA加姚明。”

  张伟平坦言,贝尔获奖对于《金陵十三钗》未来的商业营销也必将是非常大的刺激。“我们在北美、欧洲、亚太地区的发行都在展开。他的获奖对我们全球的票房肯定都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谈到《金陵十三钗》,张伟平说,贝尔的敬业、低调都“让张艺谋惊着了”:“他来中国之前说自己一个人来,我们都不信,派了两辆房车去接机,心想,人家好莱坞一线,肯定前呼后拥啊。结果,真的就他一个人,连个助手都没带。来了之后就由我们请的翻译陪他。之前我们合作了很多港台明星,那都是一个人后面跟着一大堆什么助理、保镖、经纪人、化妆师……毛病太多了。”

  已经拍摄的戏份中,贝尔有两场比较危险的戏,剧组为他找好了替身。但贝尔看过后,觉得演得太过,非要坚持自己来。“他特别能吃苦。对剧本的把握非常透,随时和导演沟通,一场戏,他可以有N种设计,和整个剧组都非常配合。我们都非常吃惊,人家这素质,真是让人无话可说。”范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