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直击弗兰科换衣 奥斯卡幕后新颁奖信封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5:52

  在今年的颁奖典礼盛宴上,有一颗并不耀眼却无比重要的“新星”,那就是新版奥斯卡颁奖信封。这个新版信封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奥斯卡标志性纪念品。新版奥斯卡颁奖信封由金色荧光纸制成,上面印有小金人水印。信封内的衬纸为亮红色,小金人的图像缀满其间。信封内部的宣读卡片也装饰一新,卡片采用厚重的红色漆面纸,正面印有获奖者名字,背面是所属的获奖单元。信封的封口处贴有两条亮红色丝带。新版信封设计者马克·弗里德曼说,以后是继续沿用这种红色加金色的样式还是每年重新设计,有关方面还没有作出决定。

  直击弗兰科换衣

  作为一线时尚品牌GUCCI的代言人,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詹姆斯·弗兰科的礼服也由GUCCI公司一手定做。公司为他定制了4套礼服,分别是黑色、乳白色、炭灰色、勃艮第酒红色,每一件上衣的口袋里都精心绣上弗兰科的名字。在颁奖礼的后台,两个拿着大堆别针的助手帮弗兰科试穿,一会儿工夫黑色礼服就变得贴合弗兰科的身材了。弗兰科接下来试的是带缎面翻领的乳白色单扣礼服,只不过把肩部收紧了些。接着,弗兰科又试穿了勃艮第红天鹅绒单扣礼服,这件有点紧,别针还别在肩膀处。

  禁止携讲稿上台

  在柯达剧院的小金人塑像旁边竖了两座安检门,加上戒备森严的警察,颁奖礼的安保工作十分严格。奥斯卡主席汤姆·谢拉克表示,为了呈现最“真实感动”的一刻,主办单位已在事前特别和入围者沟通,希望每个人都准备好发自内心的感言。他开玩笑地称,现场安检相当严格,除了不能携带金属制品外,得奖人若携带纸张(讲稿)上台,也将被安检人员制止,“因为要得奖者从内心发表肺腑之言”。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