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315晚会寻找黑幕知情者 剧组承诺信息保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3月01日15:57
  本报讯(记者 方芳)昨天,中央电视台3·15晚会面向全国发出“内幕人士征集令”。

  今年是央视3·15晚会第20年,主题是“护航新消费”。此次剧组公布的“征集令”对于关乎消费者吃、穿、住、行的生活现象,寻找内幕人士。

  征集令包括了“快递,我该拿你怎么办?”、“你戴的是‘美瞳回收片’吗?”、“后厨里的秘密”、“网购秒杀实惠知多少?”四个内容。

  而内幕人士可以是黑幕的知情者,了解“潜规则”背后的秘密,也可以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即经历了令人气愤和无奈的消费陷阱和骗局。剧组承诺,内幕人士的一切信息都将得到保密,如不愿意面对镜头,声音和图像都将进行后期处理。

  据悉,今年3·15晚会将依然以专题节目为基础,通过深度调查,来揭示消费市场最突出的现象和问题。

  作者:方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