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奥斯卡热门片盗版DVD抢购不再 买碟已成过去时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03月01日15:57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网络观影风行,奥斯卡热门影片国内盗版DVD的抢购风潮不再。

  昨日,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国王的演讲》、《社交网络》、《黑天鹅》、《盗梦空间》“排排坐、吃果果”,分享了众多的大奖。

  前些年,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过后,国内的盗版DVD市场都会掀起一阵抢购风,《撞车》、《通天塔》等奥斯卡获奖影片都曾在颁奖当日卖断货,不过昨日记者走访朝阳北路、团结湖、三元桥、立水桥和天通苑等五个区域的8家音像店发现,抢购风潮已经不再。“你要什么片子?应该都有!”在朝阳北路一家音像店,记者发现《国王的演讲》、《社交网路》、《黑天鹅》等片的DVD都还有厚厚一摞。音像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这些片子去年底市场上就有了,没多少人买。”

  在其他7家音像店,情况大同小异,除了最佳外语片《更好的世界》不是每家都有外,其他奥斯卡影片基本上都可以一网打尽,价格6-15元不等。

  当记者提起前些年奥斯卡颁奖礼完毕后的抢购风潮时,8家音像店中有3家负责人的说法惊人的一致:“现在都网上看了,没几个人买碟。”立水桥一家音像店的工作人员甚至笑言:“我自己也网上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