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热拍 黄俊鹏变身“海归”谍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7:07
黄俊鹏变身“海归”谍枭
黄俊鹏变身“海归”谍枭

生活中的黄俊鹏
生活中的黄俊鹏

  谍战剧《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横店热拍,慈文艺人黄俊鹏此次则颠覆加盟,一改往日正直、粗犷的荧屏形象,出演一位帅气的亚裔,身份为美国驻华情报处处长。

  由引领过收视狂潮的《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谍战剧升级篇《五号特工组2》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此剧讲述的是几位身怀绝技的青年爱国志士联手与敌特分子斗智斗勇、垂死周旋,最终为中华民族立下汗马功劳英勇事迹,剧情扣人心弦,情节跌宕起伏;慈文艺人黄俊鹏则颠覆以往荧屏上的正直、粗犷形象,倾力加盟,出演一位集潇洒、帅气、儒雅于一身的亚裔,身份为美军驻昆明情报处处长,一个魅力十足的双面间谍。

  黄俊鹏因在《井冈山》、《朱德上井冈山》、《上海沧桑》等影视剧中成功饰演革命伟人陈毅而被观众熟知并认可,从此,豁达、硬朗的黄俊鹏则被观众冠以“陈毅专业户”的美衔;此次是黄俊鹏在谍战剧《螳螂》中触电间谍后的又一次间谍之旅,只不过这一次是个国际双面间谍,少了《螳螂》中的正直与粗狂,却多了潇洒、帅气与迷人;身份更加洋气倜傥;那么让观众习惯了他的粗狂与正直的黄俊鹏此次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