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评委章子怡准头更差 预测奥斯卡逊于负鼠海蒂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3月01日15:57
  相比负鼠海蒂,身为本届奥斯卡华人评委的章子怡“准头”差多了。

  颁奖典礼前,章子怡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最佳男主角,她最看好主演《国王的演讲》的科林·菲斯;最佳女主角,尽管她欣赏娜塔莉·波特曼在《黑天鹅》中的表演,但她更看好《孩子们都很好》的主演安妮特·贝宁;最佳影片方面,她猜测《社交网络》获胜几率大。

  最终,章子怡仅猜中了影帝归属。

  颁奖典礼结束后,刚刚在米兰参加完时装周活动的章子怡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对《社交网络》未捧得最佳影片奖感到惋惜。

  “最佳影片我投的是《社交网络》。我的预测一直凭直觉,没得奖挺遗憾。”章子怡说。

  整理/实习记者张婷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