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佩斯支持朱时茂 为《戒烟不戒酒》包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5:57
陈佩斯在《戒烟不戒酒》中出演主要角色 资料图片


  “有看《戒烟不戒酒》的吗?免费!”昨天下午,在西单首都电影院,不少观众以为自己听错了。

  事实证明,他们没有听错,有85位观众意外看了场免费电影。

  原来,这是陈佩斯为支持老搭档,自掏腰包请观众观看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处女作《戒烟不戒酒》。

  在影厅检票处,还有两名女子举着“院线不公平,佩斯挺老茂”、“戒烟不戒酒,哥们包场支持你”的标语牌。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活动的负责人郑小姐,她表示,这是因为《戒烟不戒酒》导演朱时茂的老朋友、该片主演之一陈佩斯,有感于影片上映之后场次安排过少,于是自掏腰包数千元包场请观众观看。

  “我们事先没有给观众打招呼,就是把票买好了再现场问,谁愿意看就给谁。”郑小姐表示,“可惜一个厅只有85个座位,到最后票没了,还有不少人想进。”

  郑小姐还表示,朱时茂目前对这事还不知情。

  至于院线方面是否真的排片过少?首都电影院经理孙小姐表示:“因为上映得较早,《戒烟不戒酒》的排片确实要比其他影片少一些,不过我们已经尽量延迟了它的下线日期,以满足观众的需求。” 文/记者喻德术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