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崔永元推《新电影传奇》谈未来 扶持10位导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5:57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崔永元玩电影越玩越大,现在放言要扶持10位青年导演。

  昨日,由《电影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电视栏目《新电影传奇》在京召开新年发布会,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演员陶玉玲、陈宝国、周立波等业界名流出席。

  崔永元表示,与《电影传奇》讲述经典老片背后的故事不同,《新电影传奇》聚焦的是最新海内外影片,“我们将挑选那些有诚意的电影来做节目,它有可能是票房很好的电影,也有可能是看过人数不到一百人,都没上映过的电影”。

  不仅如此,崔永元还公布了“比《新电影传奇》更重要的事情”启动“新锐导演计划”,“我们将跟人合作投资10部电影,请有潜力的新锐导演执导,拍出又叫座又叫好的电影”。

  崔永元同时透露,他还将邀请一批世界知名电影人来担任这10部电影的监制。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