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爆梁洛施放弃抚养权索30亿 查小欣:她已绝望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3月01日16:14

  继梁洛施发表声明称与李泽楷已分手后,又有消息传出:李泽楷给了梁洛施高达5亿港元的分手费附加1套豪宅,可谓大手笔。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的原因也为世人所好奇,据香港娱乐圈人士透露,李泽楷之所以不愿意迎娶梁洛施是因为她此前曾被拍到在加拿大夜店与男子狂欢,而香港知名媒体人查小欣则爆料称李泽楷不给梁洛施名分、女方彻底失望是主要原因,一时间各方猜测纷纷扬扬,还有人想得更远:梁洛施重做魅力女人回归娱乐圈前途无量,她本身的经历就是一部情节丰富的电影脚本。

  金钱仍是焦点

  梁洛施分手费就拿了5个亿?

  据港媒透露,梁洛施得到了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的分手费。在“分手事件”当中,还有消息更为直接甚至“残忍”地称,据知情人透露,李泽楷与梁洛施其实并非是情侣关系,而是一种围绕“生子”的协议关系,李泽楷帮助梁洛施与英皇解约,送其留学,提供很好的生活。而梁洛施则帮助李泽楷生育后一代,两人各取所需。对此,梁洛施经纪人卢觅雪小姐向媒体表示,梁洛施与李泽楷的所有分手内容和情况如声明所示,并没隐瞒,今后也不会再举办记者会澄清。她指责外界“协议生子”的传闻,称这是侮辱梁洛施和所有真心相爱的情侣。更有外界传出梁洛施放弃三个儿子的抚养权要求30亿港元分手费,最后李泽楷只答应给10亿港元的传闻,目前梁洛施的经纪人卢觅雪表示这是私人事情不会做任何回应。

  小三仍是谜团

  梁红杏出墙还是李移情嫩模?

  有港媒披露,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的导火线是本月17日香港某杂志刊登的梁洛施与一名男子在多伦多深夜约会的照片。事件曝光后,梁、李二人曾为此争执,因李一直不知原来女友曾在去年圣诞节与男士约会,直至相片被登才得悉,李泽楷深感不悦。但卢觅雪否认梁洛施与男子约会是分手导火线,坚持分手是二人之间出现问题,“他们两个分手,绝对同周刊拍到梁洛施同男性朋友约会无关,相片中男子是梁洛施的小学同学,李泽楷都认识”。除了猜测女方红杏出墙,还有报道称是因为男方又移情别恋,传闻中李泽楷移情恋上中戏嫩模赵雅淇也成了目光焦点所在。据说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李泽楷恋上了比梁洛施更年轻、更漂亮的嫩模赵雅淇。李泽楷和赵雅淇初次见面就一见倾心,从此给李泽楷生了三个儿子的梁洛施就变为了浮云。

  


  名分仍是关键

  查小欣爆梁洛施已彻底失望


  对于二人分手原因的猜测有若干版本,比较集中的除了小三说就是名分说,香港知名传媒人查小欣前日发表对此事观点时觉得首先是“意外”,她的看法是“三个儿子没成就梁洛施李泽楷注册成为合法夫妇,两人皆单身,李泽楷要给梁洛施一个名分轻而易举,他也没表示,犹如从没考虑过娶她,梁洛施当然失望。梁洛施在单亲家庭长大,性格硬朗,思想独特,是名烈女,加上今年只有23岁,青春无限,与其拖拉,不如挥慧剑还自己自由”。被指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一直不接受梁洛施进门的李嘉诚前日出门时,遇上大批记者即刻礼貌地接受访问,当被问到有传梁洛施三子的抚养权涉及三十亿元之事,他回答“我没有什么要说的”,记者又问到三个孙子的抚养安排,他再次说:“我没有什么要说的”。也有媒体称,梁李分手之事当中没有输家,而李嘉诚则是最大赢家:花费这么“小”的代价就拥有三个孙子,同时自己的亿万家财也不用担心被“准儿媳”分走。


  复出才是王道
 
  来吧,娱乐圈张开双臂欢迎你


  分手消息刚一传出,曾和梁洛施有过合作的彭浩翔、杜汶泽等圈内好友即通过微博表达了祝福,彭浩翔表示:“不管你日后有何计划方向,都会永远支持和祝福你,也期望你会一直幸福。”看来梁洛施回归娱乐圈是大家期待并欢迎的,查小欣就赞赏梁洛施是一个“很有娱乐圈DNA的女孩子,按常理猜测,李家会安顿好梁洛施的生活,让她舒舒服服带孩子,但以梁做事的风格来看,某天突然高调复出也大有可能”。对于复出之事,卢觅雪称目前梁洛施住在加拿大,是否重新搬回中国香港、重回娱乐圈,不是她首要考虑的问题。“她的孩子还小,她一定是先全心全意照顾孩子,等他们长大些再说。”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