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茜亮相《伊克赛》 现场“挑衅”赌王玩反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5:13

孟茜在节目现场
孟茜在节目现场

  伴随着兔年各项工作的展开,人气指数扶摇直上的性感女星孟茜,可谓歌红、剧红人更红,各类节目邀约不断。

  日前,孟茜再次受邀参加了内蒙古卫视《我的伊克赛》大型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孟茜非但表现了过人的记忆力,她的歌声更加迷人,一曲《当你牵着我的手》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镜头前的孟茜性感却不失高雅,灵动却并不做作,无可替代的成为了焦点,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最引爆观众眼球的环节当属,孟茜现场“挑衅”赌王——玩反赌。

  节目录制完毕之后进行了采访,孟茜表示在这次节目中非常愉快,如果以后机会还会继续参加《我的伊克赛》。采访结束后,孟茜便在一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匆忙赶往片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