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胡松华夫妇 解读现实版“山楂树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6:31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嘉宾和主持人
嘉宾和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我们请到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老师和他的老伴儿张曼茹女士。

  年近耄耋的胡老师和张老师已共同走过60几年的岁月,度过了银婚,也走过了金婚,成就了一份相濡以沫、生死与共的“革命式爱情”,而一张他们珍藏了60多年的记录着他们青春岁月老照片,却让我们想起那段纯情岁月和属于他们的现实版“山楂树之恋”。

  胡老师说这么多年很少讲起他们的恋爱故事,这位有点“大男子主义”的艺术家回忆起那段不染尘埃的青葱岁月,不但展开了“红玫瑰”与“蔚蓝色纸船”的浪漫画卷,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而已届75岁高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的张老师听到这首歌却再也坐不住了,她伴随着老伴儿优美辽阔的歌声翩翩起舞,完全让我们忘记了她的年龄,只会看到那份青春的浪漫和冲动又回到了她矫捷的身上……

  因为二老历经岁月而铸就的真情,我们也希望让他们暂时走下艺术家的神坛,通过时尚特殊的方式“检验”他们的默契,于是把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移到了《光荣绽放》的现场……第一次送给对方的礼物是什么?对方有怎样的口头禅等等。可爱的张老师却不小心暴露了他们之间的昵称,而蒙在鼓里的胡老师又如何作答?

  其实我们都知道,“山楂树”并不是一棵树,而是代表了一个岁月和数不清的故事,虽然时光荏苒,但从张老师看胡老师毫不掩饰的爱的眼神中,我们相信青春和爱情永远都不会老去。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TV文艺3月8日21:25分,看胡松华、张曼茹《光荣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