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菊花醉》启用新人 演员金亿低调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6:31
金亿写真
金亿写真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年大戏《菊花醉》自开机剧组阵容揭开神秘面纱以来,引来各界媒体关注。素有“武林盟主”之称的著名导演张纪中“弃武从文”,深度探索人文历史故事,借《菊花醉》刻画出一幅清末百科画卷。

  此次,张纪中大胆启用新人,除香港演员李子雄外,几乎清一色的“生面孔”令记者们大感意外,对此张纪中导演笑称新人比较“便宜”,请大腕太贵,“目前国内大腕就那么几个老面孔,推出新人是势在必行的,我也一直在努力推出新人,新人有用不完创造力和激情,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初也是从新人走过来的,当时他们的片酬都才几千元一集。”在记者问到该剧能否再捧红一位新人的时候,张纪中坦言这部戏能否诞生新星还得靠演员们自己的努力,能出来一个就很不错了,但也有可能一个都出不来,所以一切看造化吧!”

  曾出演电视剧新版《三国演义》、《特战先锋》等崭露头角的青年实力演员金亿低调加盟该剧《菊花醉》。张纪中在拍摄期间对金亿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二人首次合作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