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女星拉塞尔去世 曾与梦露主演《绅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1日16:23
好莱坞女星简-拉塞尔

《不法之徒》中的性感肉弹


  时光网讯 曾与玛丽莲·梦露领衔主演《绅士爱美人》的好莱坞性感女星简·拉塞尔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去世,享年89岁。

  拉塞尔生于明尼苏达州,早期曾做过牙科护士和摄影模特儿。1940年代至1950年代演出的电影最为人熟知,以其丰满性感的身材和富有争议的角色而成为大银幕上颇具争议的话题女星。1941年,20岁的拉塞尔被当时的富商怪才导演霍华德·休斯选中出演影片《不法之徒》中一名妖艳的女子,多展现她丰腴的身材和38D的胸围,由此开始其银幕表演生涯。

  此片1943年曾短暂上映,引起轩然大波,1950年1月起遭到禁映。之后饰演一些玩世不恭的性格角色。其主要影片还有《妙龄寡妇》、《脂粉双枪侠》、《拉斯维加斯故事》、《万事如意》、《狐火》、《琥珀还要暗淡》等。1953年与玛丽莲·梦露联袂主演了《绅士爱美人》。

  拉塞尔一生结过三次婚,未曾生育儿女,与第一任丈夫足球明星Bob Waterfield收养过三个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