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手如林》南京热拍 唐嫣上演职场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6:19
唐嫣饰演职场女性
唐嫣饰演职场女性

唐嫣新剧《高手如林》
唐嫣新剧《高手如林》

  由著名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范逸臣等主演的25集青春偶像励志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目前正在南京进行紧张拍摄,该剧以都市职场为背景,是一部融合了浪漫、悬疑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讲述了都市精英之间的青春故事。荧屏最佳情侣搭档唐嫣胡歌再度携手,为观众献上一出精彩绝伦的现代版灰姑娘的别样爱情。

  时尚大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姊妹篇《高手如林》目前正在热拍,预计七月与观众见面,《高手如林》延续了《美女如云》的世界背景,以V公司与合纵联盟的权谋暗战为剧情主线,主要讲述了胡歌饰演的V公司高管徐然在与“合纵联盟”明争暗斗时,被最信任的拍档姜东陷害,赶出公司,一夜之间一无所有,而此时又传来母亲病危消息,祸不单行的徐然心力交瘁,事业陷入了人生最低谷,夜夜买醉一蹶不振。最后被善良真诚的汤七七(唐嫣 饰)所打动,决心正面对抗“合纵联盟”,并最终成为著名商界领袖的故事。这也是继《仙剑奇侠传》后“歌意嫣语”这对荧屏最佳情侣搭档的再次合作。

  在大家期待唐嫣和胡歌在剧中精彩表演的同时,《高手如林》也未播先红,网络搜索量直线攀升。随着紧张的拍摄进程,该剧预计将在今年七月准时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