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今晚落幕 殷桃将纯爱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6:18
《延安爱情》身处险境苏贞彭登科携手前行
《延安爱情》身处险境苏贞彭登科携手前行

《延安爱情》战火中的苏贞彭登科不离不弃
《延安爱情》战火中的苏贞彭登科不离不弃

  红色情感大戏《延安爱情》将于今晚落下帷幕,之前一直被观众所追捧的“苏彭恋”也将在今晚告一段落。众所周知,剧中苏贞和彭登科历经无数分分合合,而观众也在一次次惋惜后期盼着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结局。

  据悉,今晚跌宕起伏的剧情将“苏彭恋”推向高潮,苏贞和彭登科未能像观众所期盼的那样走到一起,而是用另一种方式成全了这段唯美的爱情。原本以为经历了种种磨难的两人会牵手相伴一生,然而苏贞出意外的噩耗却使得彭登科终生陷入痛苦的泥沼,重回延安河畔,年迈的彭登科追忆往昔,“小燕子”的出现又将给他带来怎样的惊喜?

  谈起“战火爱情”的殷桃这一次将纯爱进行到底,而硝烟下的浪漫往往更打动人心,殷桃也不禁感叹,“这样干净的爱情太令人向往了。打个比方,现在我们都用电子邮件发信,而那个时候都是手写书信,手写的文字是有情感的,所以那个年代的爱情更执着、更浪漫。”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