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一新剧《后宫》拜师 苦练舞姿博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6:06
吕一片场虚心学舞
吕一片场虚心学舞

  拉风电视剧《后宫》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慈文艺人吕一在剧中饰演邵清姿。剧中的邵清姿是一个用舞蹈说话的人,因为舞蹈让她最终取得皇上的欢心,同时也因为舞蹈让她成功的在争斗不止的后宫博得一席地位。为了更好的表现人物舞蹈技艺的娴熟和妖娆,科班出身的吕一在片场虚心请教编舞老师,并利用拍摄空间勤练舞蹈。

  在电视剧《后宫》中吕一饰演的邵清姿,原本在父母庇护下长大的她却因为家人有难不得不进入皇宫。但是复杂的宫廷并不是这个性格单纯,任性骄纵的她可以驾驭的,初入宫闱邵清姿经历了很多苦难,但最终因为舞蹈博得皇帝一笑成功上位。因为剧中的邵清姿,是一个舞艺艳压群芳的人,所以吕一在表现人物时力求尽善尽美,虽毕业于舞蹈学院,但是学习民族舞专业的吕一十分了解剧中舞蹈和自己学习专业的不同,所以现场拜师虚心请教舞蹈老师,勤练之下吕一的表现让片场的导演和工作人员都直呼惊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