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自曝5月离婚 否认涉毒被人洗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6:0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2月28日出席了所代言的高野友梨品牌新一季广告的发布会,自曝与丈夫高城刚提出离婚书面申请的“X DAY”是5月16日。对于离婚的原因,她回应在结婚的第一年(2009年),即对丈夫失去了信任。关于部分媒体近日曝她有新恋人的报道,英龙华也一概否认。

  是偶发的说漏嘴,还是别有用心的“演技”,不得而知。英龙华当天亲口说出离婚解禁日:“到了两人约定的期限我有权提出。离婚申请书现在还放在西班牙某中立机构……”,然后现出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表情“啊,5.1.6(5月16日)你们知道了吧?”,台下的记者们都一片茫然——以前英龙华曾言夫妇间有共识,会在某天正式提交离婚申请,但就没有公开过具体时间。现场停顿数秒,英龙华惊慌地左手捂住口:“啊?那个?对不起,我说出来了!”,不知是否因兴奋过度而流出眼泪,擦了擦左眼,为了使心情安定下来,左手连续敲了三次头。

  当天的发布会主持者准备了5个问题,全都是与英龙华个人的离婚骚动有关,由各家电视台的记者代表发问。但英龙华出人意料地表示“你们问什么都可以”,连续的赤裸裸的告白,也令媒体有些措手不及。有记者问促使她决心离婚的理由时,英龙华称“事情要追溯到2009年,简单地说就是我对他失去了信任”,“离婚全都是我自己的意思,不存在什么‘黑幕’”强调没有人在背后唆使自己离婚。

  有周刊曾报道她在西班牙结识了职业是大麻栽培师的西班牙籍新男友,英龙华表示完全是无根据的假新闻,称对方只是会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之一,“英龙华你自己也被传涉毒?”记者追问道,“没有这样的事”,并且袒露感情空白“现在没有恋人,情人节孤单极了”。

  新广告的主题是“泽尻英龙华 恶女传说”编(7日开始在日本全国播放),“我有两面,大家是喜欢圣女的泽尻英龙华多一些,还是喜欢恶女的我?请用掌声来回答”,结果“恶女”的掌声占压倒性的优势,“大家怎么都喜欢不少的东西呢”英龙华语带撒娇地笑道。

  这也是英龙华在时隔约1个月后再次亮相公开活动,穿着性感低胸黑色紧身裙的她展示了一周去四次美容院,瘦下6公斤的成果。踏着10厘米左右的高跟鞋,在200名记者面前,英龙华始终是笑容满面,看来是要扭转过去的“黑面”形象。

  另外,高城在接受某报纸的采访时表示通过电视看到英龙华当天记者会的发言“对她说的,不能接受”,日本媒体评“英龙华夫妇的离婚似乎不会这么顺利地收场”。3月1日将出席东京都内某活动的高城会保持沉默还是选择“反击”,引人关注。(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215656粉丝

关注

舍人

17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