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张嘉译史可做客《影视风云路》诉说儿女情长

2011年03月01日16:03
张嘉译 史可
张嘉译 史可

张嘉译
张嘉译

  搜狐娱乐讯 亲情大戏《你是我兄弟》刚在北京卫视完美落幕,剧中大哥大嫂的扮演者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可便走进了《影视风云路》,分享戏里戏外轰轰烈烈的“姐弟恋”,诉说儿女情长,兄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与“大哥大嫂”隔空对话,爆料不断。

  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憨厚朴实的大哥,由于从小失去双亲,为三个弟弟操碎了心的他时常“动粗”,饰演“二哥”的邓超就为此吃了不少苦头。节目现场的张嘉译再次抄起了剧中教训弟弟用的竹竿,似乎对“大哥”的“特权”还意犹未尽,津津有味地讲起了用竹竿打“弟弟”邓超的趣事。邓超也还原了剧中“老二”的鬼马本色,现场爆料张嘉译的绰号——“眼镜哥”、“槟榔哥”。

  剧中常常暴躁难抑的“大哥”张嘉译生活中却是不折不扣的“金牌奶爸”。在谈起五个月大的女儿“虎妞”时不仅赞不绝口,觉得女儿怎么看都漂亮极了,更大秀抱孩子的“标准姿势”,“奶爸”范儿十足。巧合的是,史可的大儿子的小名是“虎子”,名字中也带一个“虎”字。有着两个混血儿子的史可,在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女强人”,在家里却是教子有方的“和事佬”。不仅不像剧中的“大哥”那样用“棍棒”说话,还会主动向儿子道歉。

  已经走过了十年跨国婚姻的史可和老公,在爱情上依旧保持着浪漫的热度,而有了女儿之后的张嘉译,为何在家中的地位急转直下,甚至排行最末,现场“大吐苦水”。更多“兄弟”戏里戏外的动情故事,尽在3月2日晚9点2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