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下南洋》央视将播 戏骨舒耀瑄再演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5:53
舒耀瑄《下南洋》剧照
舒耀瑄《下南洋》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迁徙三部曲”之收官之作《下南洋》,于近期在广州召开首播媒体见面会,为首播造势。导演沈好放携当红影星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蕾,实力演员舒耀瑄、元华等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本剧中塑造了一位见钱眼开的县太爷宋雅亭,人物经历波折,情感复杂。

  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下南洋》中塑造的宋雅亭,是陶舒燕(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舅舅。辛亥革命爆发,清政府被推翻,宋雅亭这位不可一世的县太爷也落魄了。他为了东山再起而投奔军阀,用计拆散了自己外甥女陶舒燕和恋人简肇庆(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并极力促成陶舒燕和军阀的婚事。

  素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实力老戏骨舒耀瑄,从艺多年,演技精湛。因在《烈火金刚》中扮演“毛利太君”一角,确立了他在大众心目当中的“坏相”。舒耀瑄凭借着认真的精神、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对艺术无止境的追求,实力老戏骨的戏路更加宽广,对人物的塑造也更加精准和生动。在《下南洋》中,舒耀瑄塑造了剧中有着波折经历和复杂情感的宋雅亭。舒耀瑄凭借自己对人物的独到见解和丰富的表演技巧,在这部史诗大戏中,真实生动地将宋雅亭这位独特人物地真实内心更加丰满地表现出来,将这个“坏人”更加人性地表现出来。

  《下南洋》作为央视又一部大移民题材年度大戏,将于3月3日在中央8套黄金档播出。本剧以清末民初客家两个家族为主要线索,讲述了他们漂洋过海到南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彻底改变自己和家族命运的故事。他们在经历种种屈辱和酷刑摧残后逐渐觉醒,团结起来赢得尊严和自由,并积极投身国内的民主共和事业。

  据悉,本剧是第一部塑造南洋华侨群像的大型电视剧,而且为了达到当时真实效果斥四千万巨资,赶赴海内外跨国拍摄,搭建锡矿外景,再现当年悲惨现实。该剧由执导过《三国演义》、《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任长霞》等电视剧的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在演员阵容上汇集了佟大为、黄圣依、童蕾、张默等著名演员,剧中众多配角都是由演技精湛的强大实力明星阵容加盟助阵,异常出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