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物》杀青 马元加盟新剧转战《景德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5:21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汇聚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悬疑大剧《迷物》已在安阳顺利杀青,现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制作工作中,年内就将与观众见面。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马元也立即转战到了新剧《景德镇》的拍摄准备工作中,这位被观众称为“荧屏书生”的优秀演员将会在2011年给喜爱他的观众带来众多精彩作品。

  《景德镇》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纯熟的执导功力与优秀的镜头把控感必定会打造出经典作好剧。作品反映的是元末明初时期景德镇陶瓷艺术和陶瓷技艺走向新辉煌的一段历史,讲述了景德镇瓷器从元青花到明朝多元化瓷器发展的一个艰难历程,描写了以张天三为代表的一群景德镇人不屈不挠、海纳百川、敢为人先、创新革新的雄心与气魄。将会是一部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优秀电视剧。导演本人也说道了希望这一次能通过客观的镜头把自己内心的一些想法传递给观众。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非常有看点,也是对其演技的一个挑战。这也是两人的再次合作,之前在滕导的经典之作《血色浪漫》中马元就有非常优秀的表演,也是通过该剧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自己,之前的合作就非常有默契,相信这一次一定也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据悉,该剧会在横店以及景德镇两地进行拍摄,让我们一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