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真人秀节目《你好先生》 首次亮相BTV文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35
帮女郎
帮女郎

惩罚区
惩罚区

  搜狐娱乐讯 文艺频道2011年重拳推出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你好先生》,将于3月6日晚黄金时间21:25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该节目是国内首档以男女对阵的表演为核心创意的综艺娱乐节目,内容汇集了才艺展示、情景体验、话题讨论等三种节目形式,不仅为综艺真人秀节目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也将填补北京电视台周末大型综艺娱乐节目的空白。

  平民参与 谁是魅力男士

  全新打造的《你好先生》每期邀请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精英男嘉宾,将面对三个难关的考验,并且接受现场100位美女评审团、6位帮女郎及3位明星女嘉宾提出的各种辛辣、刻薄问题,并给予智慧作答,最终闯关成功的一位男嘉宾将登上“魅力男士”的宝座。每一周的周冠军将获得栏目组赠送的精美大礼一份,进而参加季度赛乃至年度总决赛,最终产生年度最佳魅力先生还会被时尚杂志签约,成为本年度最佳时尚先生。

  “平民参与+男女对阵”的明确定位,令节目从诞生之日起就区别于其他真人秀综艺类节目,不同行业的男嘉宾在真实状态下的一种率真的表现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新奇和惊喜,也超出了演员对于自己潜力的预期。如首期节目夺得“魅力男士”的是一名保镖公司的CEO,平时少言寡言的他怎么也没料到自己会参加这样一种魅力男士的评选节目,在才艺展示环节一套防身术表演就令在场的女评委们尖叫声不断,一个没有帅气的外表,却在整场的发挥中很自信很稳重很从容的表现最终赢得的美女评审团的青睐,登上了“魅力男士”的宝座

美女评审团
美女评审团

主持人曹扬
主持人曹扬

  百位美女评审团 “美”不胜收 打造史上最豪华阵容

  对于传统节目的录制,观众一直是令人最头痛的问题,综艺节目的年龄定位要求时尚、年轻、活力,能够组织百名具备条件的观众更是难上加难,而我们的节目则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里,与美空网合作,在网上进行100名美女评审团的征选,让她们亲临现场,不是做为观众,而是做为评委来评选自己心目中的“魅力男士”,征集令在网上一经发布报名的美女就近千人,有高贵型、漂亮型、可爱型,综合素质高,有较好的身材,敢于在舞台展现自己的魅力,我们从中优中选优,保证了每次录制的百位美女评审都是美不胜收,史上最强阵容美女评审团从此诞生。

  三位女明星评议员更是节目中的一大亮点,由热辣女主播柳岩、时尚杂志社美女主编文洁及多栖主持人孟广美(在线看影视作品)组成的明星评审团将对六位男嘉宾进行辛辣点评,代表女性在节目的各种环节向男嘉宾提出考验题目。她们拥有话语权,将站在女性角度,发现男嘉宾的闪光点,找寻他们的不足,现场势必将唇枪舌战杀红眼。

  六位美丽的帮女郎也是我们节目的一大特色,每个人性格各异、能演会唱,形成节目中活跃的助演元素,她们是与男嘉宾直接互动的对阵元素。

  主持人炫酷新造型

  打造金牌主持人、培养自己的明星主持一直都是文艺节目中心的工作重点之一。《你好先生》大胆启用了北京电视台新生代年轻主持人曹扬,秉承节目的整体风格对他个人进行个性化包装和角色定位,最大程度地发挥他年轻时尚、或幽默搞笑、或大气端庄的风格特色,将“个性主持人”的概念第一次带到北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值得一提的是曹扬首次主持时尚类综艺节目,打破了以往他的那种以搞怪而出彩的主持风格,把他稳重的气质和巧妙的应变能力融合,将成为该节目主持风格的一个亮点。

  平名参与,美女助阵,再加上时尚、炫酷的灯光舞美设计,都赋予了全新推出的《你好先生》更加青春、时尚、靓丽的面貌,首创的节目形式也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的目光,掀起真人秀娱乐的新风尚。锁定BTV文艺每周日晚9:25分,关注《你好先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