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金《宅男总动员》风情万种 年拍8部戏高产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05
郭金出席《宅男总动员》海报揭幕仪式
郭金出席《宅男总动员》海报揭幕仪式

郭金与邹俊百
郭金与邹俊百

  2.28日,《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在北京金逸国际电影城举行了盛大的海报揭幕仪式。导演杨子携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金,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又南、叶健、邹俊百、赵柯等众主创出席,翡翠女王郭金着性感魅红礼服出席,大秀玉背风情万种。2010年,实力女星郭金足拍八部影视剧作, “高产”赚足观众缘,片约接到手软,自然也是制作方和观众对其表演实力的高度肯定。

  “包租婆”郭金风情万种 鼎力支持老东家

  《宅男总动员》是一部讲述宅男剩女的爱情轻喜剧,郭金饰演一位钟情年轻俊俏正太的包租婆。活动当天,郭金着镂空礼服,大秀玉背,傲人身材遭媒体大肆猛拍,亚姐风采更甚当年愈发迷人。活动现场,饰演乖巧正太围脖男的邹俊百面对性感御姐女王范儿的郭金就害羞得说不出话来,引得现场一阵哄笑。谈及包租婆角色,郭金却无奈表示人物性格放得很开,但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自己没太搞懂,不过老东家的首部电影大制作,挤时间不要片酬不争戏份参演助阵都是应该的。

  郭金“被转型”频接喜剧 年拍8部不喊累

  揭幕仪式后,郭金与导演杨子接受了媒体专访。以端庄淑女形象出道的郭金,近年来参演越来越多的喜剧片,且众多角色大受好评。不过,对于获得喜剧导演偏爱,郭金也百思不得其解。一起接受采访的《宅男总动员》导演杨子解答了郭金及媒体的疑问,因为郭金具有东北人豪爽不拘小节自嘲逗乐的性格,演起喜剧角色不吝自毁形象,台词神情动作都放得开够洒脱。2010年,对郭金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参演了四部电视剧、四部电影。如此高产对于女演员来说代表着压力大假期少,而一谈工作就眉飞色舞的郭金却表示毫无压力,很享受拍戏带给自己的快乐,并笑言郭氏出品的每一个角色都应该是高质量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