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气志团着纳粹军服上节目 遭犹太人权团体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3:39

  搜狐娱乐讯 犹太人人权团体Simon Wiesenthal Center于2月28日提出,因日本人气乐队气志团在电视节目中身着与纳粹亲卫队制服类似的服装,严重的践踏了纳粹的犹太大屠杀受害者、以及众多犹太人的感情,他们要求气志团向犹太人谢罪。

  根据抗议声明,在气志团出演的2月23日播出MTV JAPAN的节目中,他们穿着至今仍能让犹太人民想起纳粹的服装。“这在日本以外的文明国家是完全不可能被容许的”,对播出节目的MTV JAPAN他们也明确指出,节目组应该有辨别能力。

  SWC中心一直在监视着反犹太人或人种歧视等活动。1995年曾经日本某大型出版社月刊杂志中登载的“纳粹毒气室实为捏造?”一篇文章提出抗议,导致该杂志最终停刊。(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