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罗海琼《借枪》被张嘉译揭底称爱跟自己较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2:55
两人互相揭底
两人互相揭底

罗海琼畅谈剧情
罗海琼畅谈剧情

  3月3日年度谍战大戏《借枪》将要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四大卫视播出,“非潜伏时代”的谍战序幕即将拉开,《借枪》讲述了抗战时期,天津中共特科行动组组长除掉日本宪兵司令加藤的行动失败,中共地下党员熊阔海在进退维谷的情境之下刺杀顽敌的故事。情节看似简单故事却很离奇,导演姜伟形容《借枪》是个形态怪异的“杂交品种”,不仅要“借枪”,更要“借钱”。这种不一样的谍战剧玩法究竟是“荒诞”还是“真实”还得等播出之后才能得知,在《借枪》的发布会上,各位主演们却提前曝露出拍摄背后的花絮故事,张嘉译便透漏出女主角罗海琼私底下是个爱跟自己较劲的演员。

  第一次与张嘉译合作,罗海琼对她的印象是“有点胖的演员”,但真等到拍戏,张嘉译便神奇的瘦了许多,在体重的控制上便看出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搭档张嘉译罗海琼提到最多的两个字便是“舒服”,:“与张嘉译合作很舒服,他会配合你的步调来演戏,还会询问你对这场戏的意见”,罗海琼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张嘉译的那句“海琼你怎么舒服怎么演”。但谈起搭档罗海琼,张嘉译便用了看似有些矫情的字眼“较劲”,当被主持人追问时,张嘉译才道出其中的原委,原来在拍戏的过程中,每一场戏罗海琼都要仔细设计一番,还会出好几个备选方案,导演喊过还要将其他的方案试演一番,看有没有更好的效果。演员比导演认真,如此“较劲”的演员得到剧组成员的敬佩。

  当被问到如果《借枪》火了,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罗海琼给出的答案让人有些颇感意外,不是强有力的制作团队,不是紧凑引人的故事情节,而是拍摄过程中的那种团结的工作氛围:“在这个剧组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开心,为了最后的拍摄效果大家都很努力,我觉得才是成功的决定因素。”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