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伯克希尔戏剧节”公布今夏演出季主打剧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1:43

  搜狐演出讯 年将在美国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举行的“伯克希尔戏剧节(Berkshire Theatre Festival)”日前公布了今夏演出季主打剧目,分别是兰迪-哈里森(Randy Harrison)主演的《谁是汤米(Who's Tommy)》、全球首次公演的凯萨琳-克拉克(Kathleen Clark)的《好心情(In the Mood)》,以及《彩虹仙子(Finian's Rainbow)》。

  去年年底,为使运营成本合理化,“伯克希尔戏剧节”与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克隆尼奥剧院(Colonial Theatre)合作,指派凯特-马奎尔(Kate Maguire)作为双方的艺术指导。因此该戏剧节2011年演出季的作品也将在克隆尼奥剧院上演。

  曾获“托尼奖”提名的摇滚音乐剧《谁是汤米》于7月7日至16日在克隆尼奥剧院上演。而在“伯克希尔戏剧节”上,则由艾力克-希尔(Eric Hill)担任该剧指导。曾出演电视剧《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的兰迪-哈里森将出演主角,曾出演摇滚音乐剧《血腥的安德鲁-杰克逊(Bloody Bloody Andrew Jackson)》的詹姆斯-巴里(James Barry )将饰演沃克船长(Captain Walker)。全球首次公演的凯萨琳-克拉克(Kathleen Clark)的《好心情(In the Mood)》,讲述了一对夫妻在他们的阁楼里筹备一场聚会的故事,将于8月2日至13日在戏剧节的菲茨帕特里克主舞台(Fitzpatrick Main Stage)上演。

  戏剧节期间上演的剧目还包括《证据(Proof)》、《西尔维娅(Sylvia)》、《磨合过程(Period of Adjustment)》、《月亮之子(Moonchildren)》、《荷兰大师(Dutch Masters)》、《生日男孩(Birthday Boy)》等。(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