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安厅长》热拍 俏佳人袁志博挑战男人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1:28
袁志博写真
袁志博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集公安题材剧《公安厅长》正在成都热拍,该剧由刘庆龙导演执导,汇集了袁志博、尤勇等优秀的实力派演员。该剧是一部地地道道的男人戏,展现了我国广大公安干警同志英勇无畏、与不法分子作斗争的情景。俏佳人袁志博是这部戏里唯一的女公安干部,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男人戏。

  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当红女星袁志博在新戏《公安厅长》里出演一位稳重大气的公安局长。之前袁志博一直是以清纯佳人的形象呈现在观众的面前,让大家深深地记住了她的清丽美好的面庞。熟悉袁志博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那个既清纯可人,有无比坚贞的等郎妹润月;也不会忘记那个温婉聪慧的哑女小满;更不会忘记那个集传统美德于一身的苦命女子草绒。虽然袁志博以往的荧屏形象偏重于温婉秀美一类,但是她塑造刚强威严的角色也是毫不含糊的,《公安厅长》中她的出色表现即是最好证明。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摄制的大型侦案剧《公安厅长》将在成都和宜宾等地拍摄三个月时间,目前已经完成了大半部分的拍摄工作。该片暂定在2011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届时敬请观众朋友们收看和关注。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