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1《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保剑锋加盟萌芽计划 为慈善麻辣教师变身按摩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1:21
保剑锋舞剑
保剑锋舞剑

保剑锋与受助人
保剑锋与受助人

  搜狐娱乐讯 曾主演《十八岁的天空》的而一炮走红的内地当红小生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近日来到上海,继濮存昕(在线看影视作品)后成为又一位加盟《闪电星感动》“萌芽计划”的慈善爱心大使。为助四川省甘孜州宗塔中心学校修缮校舍,“麻辣教师”再度火爆登场,在上海街头和内场几经努力,保剑锋最终筹得48000元善款,帮助孩子们实现了爱心梦想。

保剑锋现场表演
保剑锋现场表演

  寒风凛冽考验麻辣教师 为慈善帅哥变身按摩师

  保剑锋的外场换物由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开始。虽说是土生土长的上海小囡,但浦东冷冽的寒风、冷清的街道还是让保剑锋“水土不服”了。不过这点小挫折可难不倒这位“麻辣教师”,很快保剑锋就振作精神锁定了换物目标:3位正在羽毛球场尽情挥洒的美女。经过一番切磋,曾任明星公益羽毛球队主力的保剑锋成功地从气势上征服了美女们,换得挂件一枚。

  首战告捷让保剑锋喜信心大增,为将挂件交换出去,“古老师”决定挑战超高难度——SPA馆。本想为美女服务借机再次展现下自己的男性魅力,可惜店主不在保帅哥的如意算盘落了空。无奈之下保剑锋只得使出偷梁换柱之计,悄悄与正在工作的店员掉了包,用殷勤的服务获得顾客欢心,成功地将挂件换成了取景器。

  外场换物最终站,保剑锋在换物锦囊的引领下找到了正在庆生的一家人。为讨得小寿星的欢心,保剑锋百般讨好,奈何小朋友人小鬼大,一个“小小”要求便让保剑锋犯了难。小朋友提出的要求究竟是什么?保剑锋又会如何应对?节目中将揭晓答案。

保剑锋与达人过招
保剑锋与达人过招

  保剑锋身世揭秘 神秘人士保驾护航

  为帮助保剑锋实现爱心目标,现场还有十位爱心人士前来为他保健护航。不想其中竟暗藏高人,揭晓保剑锋皇族身世。刚刚挑战完青年毛泽东一角色保剑锋信心满满,但在换物舞台却频繁受挫,付出越来越多价值却越换越低。神秘嘉宾现场救驾,是否最终能够帮助保剑锋达成目标?一切答案尽在3月2日晚22点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保剑锋爱心专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