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静与公婆同台《夫妻天下》 大谈婆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1:07
梁静和公公婆婆
梁静和公公婆婆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梁静和自己的公公婆婆一同参与了《夫妻天下》的节目录制。录制现场,三位嘉宾和主持人相谈甚欢,气氛很是融洽。梁静也感慨自己有两位开明的公婆,生活上从未有过压力。

  著名演员梁静与导演管虎在经历了漫长的恋爱长跑后,在2005年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并陆续产下一双儿女,这也让作为演员的梁静多了一重母亲的身份。管虎的父亲管宗祥和母亲于黛琴,都是著名的老一辈艺术家,面对这样的公公婆婆,梁静并没有大多数人的小心紧张,反而以自己爽朗直接的性格获得了二老的认可,这也让梁静一家人过的其乐融融。节目中,梁静也和大家分享了公公管宗祥和她说过的一句话,在两人还没决定结婚的时候,管宗祥就很认真的对梁静说:“孩子我喜欢你,和我儿子好好过!”这在当时让梁静很感动,也很受鼓舞。

  管虎的母亲于黛琴对于儿媳妇梁静也是格外的疼爱,在录制过程中,于老师表示不管梁静和儿子因为什么事闹矛盾,她都会站在儿媳妇这边,这也让在场的梁静感动不已。梁静称自己是一个神经比较大条的人,有时候做事会忽略一些小的细节,但婆婆从来不会计较,梁静也称自己的婆婆是“天底下最开明的婆婆”。

  录制现场,两位老艺术家精神健硕、侃侃而谈,眼神中流露出淡淡的幸福,梁静和婆婆更是手挽着手,分外亲密,节目也在这种其乐融融的气氛下顺利完成。目前,梁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希望在今后梁静一家会更加幸福美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