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暂不回娱乐圈 专心带孩子(图)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01日10:11

  发言人称“协议生子”是对梁洛施的侮辱 目前梁洛施会专心带孩子

  梁洛施本是“港版灰姑娘”,如今却在替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三子后,发表声明“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并表示小孩会由双方扶养。

  紧接着,又有消息传出梁洛施的分手费是30亿港元。

  2月27日,记者联系到了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她表示其实两人之间早有隔阂,“突然”的只是局外人罢了。同时,她还驳斥了“协议生子”、“高额赡养费”等坊间传闻,强调他们是真心相爱。另据导演兼摄影师夏永康称,他们连婚纱照都拍过了。

  30亿赡养费?子虚乌有

  李泽楷虽深爱梁洛施,但二人分手已成定局。有消息指出,三个儿子的抚养权是问题所在,因关乎李家的香火,估计三个儿子会由李泽楷照顾,但声明中显示,“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卢觅雪告诉记者:“分开是两个大人的事情,孩子是无罪的,所以没有所谓孩子谁跟谁的问题,谁愿意来探望都可以。这个所谓"共同抚养",说穿了就是不会到法院去。”

  至于三个儿子的抚养费,有报道指,梁洛施3年生下三子期间,李家待她不薄,李泽楷买下古堡、豪宅,又送股票等作为生子礼物,就连4000万港元的游艇都买来作为她与宝宝的交通工具,整个生子犒赏就超过6亿;更有港媒称两人分手后,梁洛施将得到一栋豪宅与5亿港元。

  有消息称,李、梁同意分手后,曾在律师楼签下保密协议,双方不可以向外说出分手原因。协议还指明,男方须把名下部分物业、现金和房车送给梁洛施,另加每月赡养费,估计涉及30亿港元。对此,卢觅雪说:“对于子虚乌有的消息,我们不会回应,但以为孩子在谁手上就能呼风唤雨的说法,实在好可怕。”

  李嘉诚2月27日驾车从豪宅驶出,遇上大批记者时礼貌地打开车窗接受访问,当被问到有传梁洛施三子的“抚养权”涉及30亿港元之事,他即说:“我没什么好讲!”记者又问到三子的抚养安排,他再次说:“我没有什么好讲!”随即驱车到深水湾球会打高尔夫球,媒人杨紫琼也拒绝回应此事。

  媒体人查小欣分析说:“梁洛施没工作没收入,她跟三名儿子的生活费当然是由李泽楷负责,所以日后梁洛施复出娱乐圈应是为兴趣,不为生活。”卢觅雪回应,重返娱乐圈只是时间问题,目前她还是专心带孩子。

  协议生子?婚纱照都拍了

  有媒体报道,虽然双方是通过杨紫琼牵线相识,但两人关系最早就建立在非情侣关系上:李泽楷帮助梁洛施与英皇解约、送她留学、供她好生活,梁洛施则为李家生育下一代,双方各取所需,因此当如此完美结局时,两人关系自然解除。

  卢觅雪告诉记者:“关于坊间所传协议生子的说辞都是侮辱梁小姐的,凡是持有这种观点的人都是迂腐的态度,他们认为有钱人都是薄情的,但其实两人是真心相爱的。”虽然不清楚两人真正的分手内幕为何,只是若未到双方出来说清楚,肯定还有更多猜测版本。

  此外,香港娱乐圈首席摄影师夏永康日前爆料称,自己为梁洛施和李泽楷拍摄了婚纱照。在梁洛施出道之初,夏永康已经认识她,最初是为她拍摄杂志内页照,后来又帮她拍过电影海报,两人也逐渐建立起信任。对于拍摄婚纱照过程中的细节,夏永康表示不想多说,但他透露:“我对那辑照片很满意,很开心。”

  采访中,记者告诉卢觅雪,外界对于这份声明感觉都很“突然”。她笑说,局外人才会觉得“突然”,其实他们之间早存在问题。虽然否认第三者介入,但是对于真正的分手原因,卢觅雪却以“私人问题”拒绝回应。

  据《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