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沙溢喜讯连连 刚与胡可完婚又赴《王的盛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0:16
  沙溢近期喜讯连连,刚刚与胡可完婚,又接到了陆川执导的《王的盛宴》片约。昨天,陆川接受采访时透露,沙溢将在片中和刘烨有不少对手戏。

  从《炊事班的故事》中幽默的帅胡,到《武林外传》的白展堂,两部情景喜剧让沙溢喜剧演员的形象深入人心。昨天,《王的盛宴》的工作人员透露,沙溢将加盟《王的盛宴》,扮演串联刘邦和项羽的重要人物,“沙溢曾应邀到剧组试妆,但随后便没有了消息。其间陆川和他还喝过几顿酒,但一直没提角色的事情,也没有明确表态。春节前一天,陆川给沙溢打电话,说要送他一份新婚贺礼,就是《王的盛宴》邀演合约。”

  昨天,记者联系到陆川,他确认沙溢将在片中扮演分量很重的角色,和刘烨有不少对手戏。

  沙溢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具体角色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总之会有颠覆,应该会让大家料想不到。沙溢说,他非常期待出演《王的盛宴》,“我觉得演员的成长,就是通过他饰演的角色来体现的。我饰演的喜剧角色,是我年轻时代青春活力的一种体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加希望尝试一些有深度的角色,让观众看到我的突破。《王的盛宴》这部电影,应该能给我这样的机会。”

  《王的盛宴》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目前已进入开机倒计时,主要人物已陆续进组试妆。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