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为嫁豪门频出招 分手获现金及物业值4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0:33

  近日,香港女星梁洛施发出分手声明,宣布她与“小超人”李泽楷近三年的恋情画上句号,而他们的红娘杨紫琼表示不知道两人分手。港媒最新报道称,李泽楷付出巨额分手费,三个儿子主要由李家养育,梁洛施则获巨额生活费,现金加物业达40亿港币。而目前梁洛施的经纪人卢觅雪表示这是私人事情不会做任何回应。

  由于两人分手并没提到原因和财产分配,港媒分析称,分手导火线是梁洛施长居加拿大生孩子难耐寂寞,为尽快入宫坐正而频频出招,终于惹火男友导致分手。也有消息人士指李、梁曾在律师楼签下保密协议,双方不可以向外说出分手原因。

  媒体还透露,尽管得到巨额分手费,但是梁洛施复出娱乐圈之路会很艰辛,毕竟她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另外英皇也有可能会计前嫌从中阻碍。而两人的“红娘”杨紫琼因为和李泽楷有生意上的往来,以后与梁洛施也会渐行渐远。

  据了解,梁洛施现在与一对双胞胎住在多伦多,一岁半的大儿子李长治则住在新加坡。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