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或高调复出 英皇将“计前嫌”阻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0:32
梁洛施转眼成富婆。资料图片


  近日,梁洛施与李泽楷的分手成为娱乐圈又一大谈资。据悉,上周李、梁同意分手后,已在律师楼签下保密协议,双方不可以向外说出分手原因。协议还指明,男方须把名下部分物业、现金和房车送给梁洛施作礼物,另加每月赡养费,给予梁洛施和三个孩子。据香港地区媒体分析,与李泽楷分手后,梁洛施身家将达到40亿元港币。

  对于分手后,梁洛施是否会复出,知名传媒人查小欣表示,按常理分析,李家会安顿好梁洛施的生活,让她舒舒服服带孩子,不必为了生计赶紧接片。但以梁洛施做事的风格来看,某天突然高调复出也大有可能。不过,也有消息称,梁洛施复出娱乐圈之路会很艰辛,毕竟她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另外,因为之前与英皇有过官司,公司有可能会“计前嫌”从中阻碍。 (来源: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