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王》延续无厘头 打造周星驰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0:09
孙兴(资料图)
孙兴(资料图)

黄渤
黄渤

小沈阳
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反映现代时尚的喜剧强片《喜剧王》已经进入了后期筹备阶段,预计下月开机,据悉,新的《喜剧王》是继《喜剧之王》后的又一无厘头力作,谨以此片向周星驰先生致敬,影片在经过在带给观众爆笑的同时,更传达出亲情、友情、爱情甚至是人生的真谛。

  《喜剧王》讲述了“乡下人”置身与繁华的都市中,阴差阳错地被卷入了不可思议的事件中,由此引发了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喜剧王》中的人物命运波折离奇,搞笑但不低俗的主人公在国内其实还真的不多,因此制片方也在角色人选上煞费苦心,无论是善于幽默搞怪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能够出色驾驭黑色幽默影片的后起之秀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台湾搞笑能人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向来以搞笑片抓人的徐峥,都在积极和片方接洽中,究竟谁会成为下一个周星驰,领衔国内无厘头搞笑电影,并创新出更具挑战性的风格,结果还有待观众来验证,因此,《喜剧王》这一电影的男主角将花落谁家,目前正倍受关注。

  电影《喜剧王》继续延续了《喜剧之王》这一风格,但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效仿,在延续这种风格的基础上根据人物特色赋予了影片全新的元素,力图在影片中营造更加荒诞,更富于冲突的戏剧化效果。相信通过此片的出演,新一代的 “喜剧王”将横空出世。配上二岸三地耳熟能详的美女加盟,势必要打造出一部“幽默加养眼”的搞笑大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