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救助白血病女孩 “单亲妈妈”来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09:59
《人间》
《人间》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人间》今晚迎来了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小女孩,但妈妈却一直对她避而不见。父亲对于母亲的状况也是一直在刻意隐瞒,节目组决定帮她查出实情找到妈妈。一位母亲为了女儿的婚事愁碎心思,决心要上电视代替身为“单亲妈妈” 的女儿征婚,女儿始终不肯接受原来背后另有故事。来自云南的陈云贵因为妻子外出打工一去不回,一心想找到妻子一探究竟,不曾想寻妻路上孩子却又不见了踪影。

  血浓于水 舐犊情深——白血病女孩找妈妈

  杨欣谊是来自眉山的一个小女孩,今年刚满14岁,两年前不幸被查出得了白血病。住院期间都是父亲在照顾女儿,母亲却避而不见。一直以来,母亲对欣谊都是十分疼爱,但在女儿得病之后,却一次都没有来看望过她。父亲为了还清给女儿治病欠下的巨债,每天还要在工地上干活。每当女儿问起妈妈,父亲总是默不作声。小欣谊现场委屈地说道:“以前在家里的时候,都是妈妈搂着我睡觉。可是到现在,我都已经有117天没见到妈妈了。从妈妈没有来看我的第一天,我就开始记,一天一天地都记下来了。妈妈会不会因为给我治病让家里欠下了那么多钱,不想再管我了。”父亲望着孩子渴望的眼神,痛苦地说道:“我也知道你很想妈妈,但是真的没有办法。现在见不了,也不能见,你妈妈现在自身难保。”面对女儿的一再追问,父亲只好把实情告诉了女儿。小欣谊听后竟然失声痛哭,全场观众更是为母女之间的血浓于水和舐犊情深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到底小欣谊的妈妈有什么难言之隐?她最终又会来到现场跟女儿见上一面吗?

  母嫁女心切 女旧爱难舍 ——“单亲妈妈”征婚记

  儿女们的婚姻大事总是让父母们操碎了心,陈阿姨最近也是为了女儿的婚事愁眉不展。为了让女儿早日成家,她决定上电视为女儿征婚。陈阿姨现场说道:“其实我女儿是个单亲妈妈,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女儿跟以前的那个对象婚礼酒席都办了,就差领结婚证了,可就在我女儿怀孕八个月的时候他却跑了。我想帮女儿找个年纪大点的,有责任感。年薪要在20万左右,这样才能养得起女儿和孩子。”但对于母亲的一番苦心,女儿却并不领情。女儿现场说道:“我现在手机里还保留着他以前发给我的短信,他说过我们将来一定会很幸福的,他说过要和我一起努力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你看这个戒指就是我们的定情信物,是他亲自为我戴上的,他肯定还会回来找我们的。”母亲实在看不下去一把抢过了戒指,气愤地说道:“你怎么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你怎么就那么死心眼?他都走了一年多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你不能这样无限期的等下去。我最多再给你半年时间去等,妈妈都是为了你好。”女儿会接受妈妈的这个建议吗?这对母女之间的矛盾又该如何收场呢?

  妻子失踪 女儿被拐——坎坷寻妻路

  陈云贵来自云南丽江的一个农村,妻子李桂花自从年跟随姐姐李菊花外出打工后便一去不回,已经有一年没有回过家了。陈云贵很是担心,决定带着孩子一起去寻找妻子,同行的还有老乡小张。寻亲路上,小张主动要求要带着孩子一起睡。但没想到的是,陈云贵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小张和孩子都不见了,房间里只剩下了小张匆忙离开时丢下的手机,手机里的录音和短信让陈云贵大吃一惊。他现场说道:“手机里的录音是小张和我老婆还有李菊花的对话,李菊花让小张带着孩子去找她,还说到了给她电话,她去接小张。我觉得孩子是被小张拐走的,她和李菊花是一伙的!”当天下午,小张带着孩子回宾馆取手机,被陈云贵逮了个正着。面对陈云贵的质问,小张委屈地说道:“其实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受李菊花指使的。”陈云南贵听后气愤地说道:“我和妻子的感情一直很好,当初我妻子也是被一定是被李菊花骗出去打工的,现在估计也是被她害的有家难回!我现在的心愿就是能够见到我的妻子。”但当节目组和李桂花取得联系之后,她却一再表示不愿和陈云贵见面。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今晚江苏卫视《人间》为您揭开!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人间》2月29日晚21:10 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